要善良 要幽默 要开朗 要勇敢

未知

青岛回来的第三天去新幼儿园报到然后开始了转折后的新路程

最近超累 加班 高温 

昨天下午坐在沙发看电视看着看着居然睡着了

我算是精力旺盛的人 除了小时候跟小伙伴去外面乱跑一天

我是不会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睡着的

虽然累 但是没有想过要放弃 

可能是因为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吧

觉得自己能越来越好 和外国人同班可以每天练习英语口语

可以学游泳 可以学瑜伽 可以提高工作能力 工资也会涨高

这样想着 辛苦啊 热啊 累啊 加班啊 好像都可以忽略了


前天八点半到姐姐家门口 手机没电了

我告诉她我在小区游乐场 让她回来去滑滑梯找我

然后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开始啃着鸭脖心情很好 后来躺着看云朵快速移动

再后来哼着歌 越来越晚 也不知道几点了

一个一个的路人经过 都不是她

越来越急躁 

游乐场锻炼的人陆续回家剩我一个 问了一个过路人已经十点了

越来越生气 明明知道我在等 为什么这么久?

是不是出意外了 蚊子越来越多

我竟然不争气的想要哭


我发现未知的未来

如果看得到希望 

如果看不到终点

过程可能都是辛苦的 

但心里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


未来我会和谁在一起生活呢?

我会不会用永远一个人生活呢?


虽然等待很辛苦 但最后我会遇到一个不错的人

嗯 就这样以为吧!

评论

© 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