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善良 要幽默 要开朗 要勇敢

生日快乐哦~

昨天早上老妈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回家 做大餐给我吃

中午老爸给我打电话 问我要不要回家 说他在二桥上 可以顺道载我

我昨天的计划是上午收拾房间看书 下午帮小艺妈妈的插花课拍照之后去跟ada逛街

插花课的时候开始痛经 强忍到结束后 问ada出发了没 

结果她记错了时间 

尝试问了几个人都没空之后打给老妈 说等一会儿回去


奶奶老的好可怕 吃饭的时候我滔滔不绝的讲工作的事

他们听的津津有味 时不时大笑 时不时发问

吃完饭后 只剩我和老爸坐在餐桌旁边

我说奶奶老的好可怕啊 我都害怕老了

老爸沉默了一会儿说 那能怎么办呢?每个人都要走这一步的啊

想到老爸刚边用电脑斗地主边问我 去看奶奶了吗?

我坐在奶奶床边的时候又跟我说离奶奶远一点 估计怕传染肺病给我

而他 给奶奶擦屁股 倒屎盆 扶奶奶上床

变老真的很可怕 尤其在我生日即将到来的时候

提醒我 我正在老

老爸又沉默了一会儿重复了刚刚那一句话 每个人都要走那一步啊

临走的时候 老妈赛给我钱 说给自己买生日礼物吧

爸爸妈妈依然保护我 爸爸妈妈不要老~


很小的时候我忘了书上看的 还是从谁的口中听到的

活到26岁 然后在最好的年纪死掉 生命永远定格在最美的时候

不必面对老病死

当时26岁离我太远了  觉得好像到了26岁肯定把该体验的都体验完了

死掉好像也没什么

现在我马上要27岁了 

即将要错过小时候想的在26岁死掉的时机了

但是我想我永远也不会有小时候的想法了

世界糟糕透了 

可是也有数不尽的美丽事物

大海 花朵 白云 树木 音乐 电影 书 

我要好好的去体验


27岁 尽情享受吧~

评论

© 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