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善良 要幽默 要开朗 要勇敢

感动的能力

昨天中午有个加班培训 分析个性颜色之类的

因为是牺牲了午睡时间

所以我有点不情不愿 到达培训教室的时候离约定好的时间还有五分钟

只有一个同事比我先到 打了个招呼准备趴一下

同事问我 你感谢信写了吗?

想起来前几天开会说每个人写一个最想感谢的同事 说是培训的一部分 

我猜想一定是个团队建设的培训 或者激情培训之类的 超无聊

我说没写 随口问了一句你呢 

她说我现在写 我准备写你

我有点惊讶 一般人不都会写自己班的老师吗?

快速的想了一遍 问 因为我帮你设计怎么布置宿舍房间吗?

她说 不止这样 我准备这样写 我先说给你听吧

我有点尴尬的笑这有点不太好意思吧

她也不顾就开始讲 

说了一些我都忘记了的鸡毛蒜皮的小事

 我带她去图书馆 带她去拍照

还有我的生活方式 觉得很积极

还有一个很热的一个中午在某一个教室跟她谈心 

别人都只会开她玩笑 只有我替她着想之类的


虽然很不好意思 但是也觉得好感动 

原来我们不经意间说过的话 做过的事 付出的关心

会留下痕迹 影响别人 

原来我和我以为只是同事的人 也经历了这么多我都忘记了的回忆了


阿信谢谢你~

被你影响的我 一直喜欢自己

还拥有会感动的能力 


评论

© 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